top of page

​任何問題
都能迎刃而解。

我們提供專業房地產建議及解決方案。點擊以了解如何更好地運用你的物業。

服務領域

我們的服務

原因

為何選擇萬邦

獲 HKIS 和 RICS 認可

我們具有一群產業測量組的特許測量師,資歷由香港測量師學會及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所認可。我們亦持有由地產代理監管局所發出的地產代理(公司)牌照。

我們的承諾

我們承諾提供卓越的服務及發展更多解決方案給予客戶。萬邦著重於質素大於數量,並以持續改進服務及與客戶的溝通為重。我們亦確保服務高效、專業及依時完成。

我們的資歷

萬邦擁有30年豐富行業經驗及知識,完成超過500宗估價個案及擁有多達100位合作客戶。我們努力保持一貫水準並提升本公司競爭力及評價,擠身於本港測量及顧問行公司的前列。

我們的網絡

我們已經向超過100個不同行業的商業合作伙伴提供過本公司的專業服務,令我們與客戶之間建立起一定程度上的聯繫及網絡。我們的主要合作伙伴為地產發展商、物業管理公司、律師事務所、會計師事務所、上市公司、政府部門及建築師事務所等。

bottom of page